当前位置:

济南市市中区与龙山县携手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5-24 15: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观摩招聘活动

了解求职信息

填写求职登记表

活动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5月23日,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济南市市中区-湖南省龙山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县龙凤广场举行。济南市劳动就业办公室业务指导外处长董林平、济南市市中区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李恭璋,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波,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叶玉静等出席招聘会。

  本次活动由龙山县政府、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龙山县教育和体育局、龙山县就业服务管理局、龙山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协办,旨在贯彻落实《济南市市中区-湘西州龙山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2017年-2020年)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济南市市中区与龙山县扶贫协作工作,打赢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此次招聘会上,来自省内外23家企业现场提供了10498个就业岗位供县内求职者挑选。

  州、县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全县21个乡镇(街道)社会事务站负责人等参加招聘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