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青竹湖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4 17: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长沙青竹湖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开展“5.29”协会纪念日活动。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峰 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今年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为提高计生协会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群众,今日,长沙青竹湖街道计划生育协会以“生育关怀,创建幸福家庭”为主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5.29”协会纪念日活动。青竹湖街道是开福区城乡结合部的农村街道,其中青少年人口较多。街道围绕活动主题,邀请疾控专家举办“防艾知识”专题讲座,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同时利用社区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反复播放音视频资料,并发放“防艾”知识手册5000册,增强青少年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中,街道对辖区内的15户重残、重病计生家庭进行了关怀慰问,并对 “二孩宝宝成长记”主题摄影展的获奖家庭进行了表彰,同时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促进卫生计生工作进一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