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专项督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何罗生 编辑:刘惟烜 2017-05-24 16: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何罗生)为加快推进2017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各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自5月24日起,湖南省江永县重点办、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作风办组成两个联合督查组,对全县71个重点项目开展全面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明查暗访方式,对全县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和形象进度,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职能部门、责任单位履职情况及项目业主履约情况,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廉洁纪律问题等开展监督检查,采取“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工作机制,对督查中发现的履职不认真、落实不及时、措施不得力、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弄虚作假、敷衍塞责、推卸责任的指挥部、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究问责,限时整改,确保以严格问责助推工作落实,并将每次督查情况作为重点项目建设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今年,江永县重点项目总投资172.8亿元,年度投资78.06亿元,涵盖脱贫攻坚、城镇提质、旅游发展、交通提速、园区升级等九大领域共71个重点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61个。

  督查组负责人要求,各项目指挥部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推动力度,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施工标准,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