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全域旅游景区入选2017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吕文倩 编辑:唐韵 2017-05-24 17: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吕文倩)5月23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7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江永全域旅游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名列其中,将优先获得国家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该项目计划投资18.5亿元对景区进行提升改造,其中女书园、勾兰瑶项目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其他项目也正在加紧推进。

  为更好地贯彻旅游有效供给,国家旅游局联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进行、中国工商银行等12家银行从各省推荐的项目中,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等因素,经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680个项目进入《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江永全域旅游景区项目是湖南省入榜的28个项目之一,也是永州市唯一入选项目。优选旅游项目将纳入相关银行各分行项目储备库,优先获得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支持,解决优选项目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各分行会积极支持优选旅游项目建设,跟踪其进展情况,确保优选项目顺利推进,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优先支持。

  下一步,江永县旅游部门将和当地银行建立银旅协作机制,积极推动项目推进,协调解决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密切跟踪项目进展情况,为其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