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交警“百日会战”开展第六次统一行动周夜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朝茂 何青青 编辑:何冰 2017-05-24 23: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晚,辰溪交警组织开展第六次统一行动周夜查集中行动。

  红网辰溪5月24日讯(通讯员 徐朝茂 何青青)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出行平安,5月23日晚,湖南省辰溪交警紧密结合辖区“百日会战”实际,组织开展第六次统一行动周夜查集中行动,当晚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04余起,其中酒驾违法行为1起,违法占道370起,其他违法行为33起。

  辰溪交警大队根据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在城区各路口路段设置了5个临时检查点,向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违法载人、违法占道等“六类重点违法行为发起围歼战。逢车必查,对涉嫌酒后驾车违法的驾驶人一律用酒精检测仪进行初检;对涉嫌醉酒驾驶的驾驶人一律抽取血样进行含量检验,严格操作规程,做好取证工作。行动中,该大队邀请县电视台记者全程随警作战,扩大宣传影响面,形成严查酒驾的高压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