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交警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伤者赠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徐朝茂 何青青 编辑:何冰 2017-05-24 23: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向民警赠送锦旗。

  红网辰溪5月24日讯(通讯员 徐朝茂 何青青)5月24日上午,湖南省辰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门口响起了一阵爆竹声,一名群众手捧着书有“百姓公仆,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中队长龚元洪手中,感谢办案民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这名送锦旗的群众名叫孙溢沧。2016年5月28日16时许,孙溢沧驾驶一辆三轮车经过潭湾镇马路坪村路段时,被一辆小轿车碰撞受伤。碰撞后小车司机并没有下车,为了逃避事故责任而迅速逃离事故现场。

  辰溪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孙溢沧的报案后,马上投入案件的侦破中。民警一方面安抚伤者情绪,一方面马不停蹄对案情进行研判,通过采取分析现场散落物、走访村民、利用天眼、天网视频等侦查手段,于2017年4月迅速侦破了此案,犯罪嫌疑人向某某对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后来,在民警调解下,孙溢沧获得了经济赔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