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东阳深入蒸湘区呆鹰岭镇高碧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08: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5月24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深入呆鹰岭镇高碧村调研指导计划生育、扶贫攻坚及换届选举等工作。区领导粟晓、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及驻村扶贫工作队组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彭东阳详细了解该村计划生育、扶贫攻坚及换届选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措施。

  彭东阳强调,要迅速落实5月23日全区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工作现状,进一步加大走访和宣传力度,摸清底子,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计划生育工作。同时要依法加大社会抚养费的征收力度。

  就扶贫攻坚工作,彭东阳要求,要加强和贫困户的联系,把致贫原因搞清楚,做到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

  就该村换届选举工作,彭东阳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程序要求,依纪依法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会后,彭东阳一行还走访了该村部分贫困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