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聚微信公众号“洪荒之力”促进政务工作提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唐韵 2017-05-25 08: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为落实湖南省安乡县政府月工作例会精神,运用微信平台开展工作、展示成效,产生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近日,由县电子政务办运维的政务微信公众号“微安乡”管理人员积极通过QQ群、电话联系等方式,主动收集全县各单位、乡镇已通过官方认证的微信公众号有关信息,汇聚部门、乡镇微信公众号的“洪荒之力”,打造符合安乡实际、宣传安乡、推介安乡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微信集群,促进政务工作提升效能。

  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发展趋势,创新宣传形式与工作方式,安乡各部门、乡镇的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应运而生。“微安乡”自2013年底开通以来,共发送图文消息600余期,1700余条,累计点击量突破600万次,并不断从内容、体裁、文本等方面创新理念,推出了大批有思想、有品质、有影响力的微信作品,连续在常德市委宣传部每周统计的常德市政务类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龙虎榜排名中稳居前三位。

  目前,收集到的部门、乡镇微信公众号信息已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安乡新闻网和“微安乡”上发布,并将持续更新其他部门、乡镇微信公众号信息。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微信平台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县电子政务办立足“互联网+政务服务”,将在近期重新构建“微安乡”功能性栏目,有针对性地将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植入微信平台中,及时发布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精神,让公众能够及时获取权威信息,传播安乡发展的微信正能量,为“智慧安乡”建设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