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T台刮起最美校园风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罗玉林 曾世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08: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T台上刮起校园风。

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给金奖获得者王银德颁奖。

T台上刮起校园风。

T台上刮起校园风。

T台上刮起校园风。

T台上刮起校园风。

T台上刮起校园风。

  红网益阳站5月25日讯(记者 任凭 罗玉林 通讯员 曾世锋)5月23日晚,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T台上,一群身着各式时尚校服的青年男女,秀出了一场绚丽校园风,在凸显校服的文化性、时尚性、个性化的同时,也彰显了青春鲜活的美。

  “旭荣杯”全国最美校服设计大赛每2年举办一次,2017年第二届大赛由湖南省经信委和益阳市政府主办,以“展湖湘特色、育芙蓉英才”为主题,展示了小学、中学、大学共20个系列114种新款校服。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服装企业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以及服装设计爱好者的稿件1000余件,投稿数量创历史新高。经过专家评委的多轮筛选和审定,最终来自13个院校和企业的20名选手入围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王银德,凭借设计作品《三湘四水》获得大赛金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