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前夕 周文安一行到攸县先锋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刘亚云 编辑:唐韵 2017-05-25 08: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副县长周文安走访慰问先锋村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陈春阳。

“好好养牛,牛场建设问题我们帮你想办法。”

  红网攸县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刘亚云)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5月23日,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到来之前,湖南攸县副县长周文安一行来到省级贫困村——莲塘坳镇先锋村池堂前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陈春阳,为他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物资,带去了深情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在莲塘坳镇党政负责人及县人民医院驻先锋村第一书记过文贵等陪同下,周文安一行来到陈春阳家,和他及他的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陈春阳告诉周文安,自己养了十多头牛,每年的收入有近万元,但目前自家牛圈太小,有一部分牛寄放在别人家牛圈里,计划今年兴建一个规模不大的养殖场,可资金是个难题。周文安了解情况后,当即表示联系银行无息贷款2万元,帮其解决建设养牛场的资金问题,同时,他嘱咐随行人员及时与陈春阳联系,像亲人一样尽自己最大能力为其排忧解难。

  “你们平时工作那么忙,每次过节,你们都带上慰问品赶来看望我们,并为我们脱贫致富想办法,让我心里很温暖,对以后的生活更有希望了,真的谢谢了。”走访慰问结束,当周文安一行离开张春节家里时,陈春阳的老母亲感激地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