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发改局一行深入扶贫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熊扬策 编辑:杨滋 2017-05-25 08: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熊扬策)5月23日,湖南省衡东县发改局负责人带领全局扶贫结对干部到草市镇福塘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分成四个小组,共走访了3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具体困难,对已脱贫的,引导他们树立劳动光荣、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搞好生产生活,确保不返贫;对10户尚未脱贫的,送去了慰问金5000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针对各户的致贫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中肯的致富建议,鼓励各户要增强致富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县发改局下一步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结合福塘村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扶贫项目建设,对贫困户进行产业扶持,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创收、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