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凝聚警心提振士气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廖惠玲 编辑:唐韵 2017-05-25 09: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衡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胡志文。

  红网衡阳站5月25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廖惠玲)5月23日,湖南省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胡志文主持召开衡阳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胡志文指出,衡阳公安是一支忠诚担当、正气浩然、英雄辈出的队伍,涌现了官同生、宁本能、李晖、李江和吉湘林等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这是衡阳公安的精神脊梁、旗帜表率、自豪骄傲,也是公安队伍建设的宝贵财富,在他们的身上充分体现了忠诚信念、担当精神、英雄气概和伟大公安精神的真实写照。

  胡志文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的精神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助推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针对下一步工作,胡志文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珍惜荣誉,发挥英模的引领作用、表率作用。要赤胆忠诚,保证任何时候都要自觉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国家、忠诚于法律。要担当起守土安民,惩恶扬善,防控风险,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弘扬敢为人先、与时俱进的精神,做改革者、领跑者、促进者和参与者。要牢固树立政治建警,以制管警,以情带警,文化育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的思想,把衡阳公安打造成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一流的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