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表彰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帙恒 于振宇 李静 编辑:陈佳婕 2017-05-25 09: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以“人民满意”作为公务员的最高追求

  湖南省表彰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杜家毫许达哲会见受表彰对象

  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长沙)

  长沙市信访局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

  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长沙)

  石 勇(苗族)

  长沙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第四大队大队长

  廖金波

  长沙县农业和林业局农机管理科科长

  长沙晚报讯(湖南日报记者 周帙恒 于振宇 长沙晚报记者 李静)昨日,第六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受表彰集体和个人。

  省领导王少峰、谢建辉参加上述活动。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省公务员致以亲切问候。他说,“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也是最高追求,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这份为人民服务的坚守、让人民满意的情怀传承延续,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杜家毫要求,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做忠诚担当的模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远和人民在一起。要做勤政爱民的模范,扎扎实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要做干事创业的模范,带动全省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做践行法治的模范,身体力行推进全面依法治省。要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两袖清风,勤政为民。

  王少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视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

  会上,长沙市信访局等50个“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石勇等30名“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熊建忠等65名记一等功同志受到表彰。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石勇等作典型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