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公路局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王勇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09: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在讲解公路法律法规并发放宣传手册

  红网绥宁县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杨汐 通讯员 王勇)5月24日,湖南省绥宁县公路局法制和路政大队执法人员在辖区干支线公路向过往车辆司机、公路沿线群众发放路政宣传手册,大力宣传公路管理法律法规,提高全民爱路护路意识。

  5月为交通运输部确定的“全国路政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公路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良好执法氛围。5月份以来,该局在全县开展以“爱护公路、服务出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组织执法人员在S221、S319等公路沿线向过往司乘人员和公路沿线群众发放印有《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法律法规的路政动漫宣传手册;在关峡乡设置咨询服务台,集中宣传,现场答疑释惑;深入到企业源头、货物集散地、车站、集市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走访,送法上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等多渠道宣传公路管理法律法规,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使路政管理工作深入人心,让全社会支持和关心路政管理工作。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宣传车辆40台次、悬挂横幅68条,发放宣传手册300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公路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