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一旅游项目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09: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县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杨汐)在近日召开的2017年全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遴选推出了680个优选旅游项目,计划融资总额为8433亿元,同比增长35%。其中,湖南省绥宁县黄桑景区原生态旅游开发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榜上有名。

  优选旅游项目的推出坚持“质量为先、融资为要、落地为本”的原则,主要包括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生态旅游项目、乡村旅游项目、旅游综合体、旅游小镇及休闲度假旅游项目等。国家旅游局与金融机构将以优选项目为抓手,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力争把项目转化成游客喜爱的旅游产品。

  根据《关于印发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通知》的要求,各省级旅游部门和当地有关银行将建立银旅协作机制,积极推动优选旅游项目落地,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密切跟踪优选项目进展情况,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