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度(长沙)创新中心启航 瞄准互联网创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王鑫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5 10: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度(长沙)创新中心启航

  招募对象为互联网创业者、传统企业互联网创新项目和优秀的互联网服务商

  湖南日报5月24日讯(记者 唐爱平 实习生 王鑫)今天,在长沙举行的2017百度营销峰会上,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正式起航,面向湖湘企业开放,邀请广大中小企业入驻。

  百度(长沙)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由百度、湖南竞网、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手打造。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拥有6800多平方米孵化场地,百度开放云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创新中心主要招募对象为互联网创业者,传统企业互联网创新项目和优秀的互联网服务商。创新中心将为入孵企业提供包括综合基础服务、技术创新服务、导师顾问服务、营销推广服务、互联网人才实训服务、投融资连接等一站式孵化服务。入孵项目还可享受优先申请高新区“柳枝行动”20万无偿项目扶持资金、免费使用项目配套公共空间;免费获赠最高10万“百度云资源包”“竞网四重互联网服务优惠包”等优惠政策。

  据悉,湖南竞网作为百度在湖南唯一的服务商,14年间为6万多家湖南本土企业服务,其中以中小企业为主;其中,共进行大约3万人次的市场教育,实现了产品和服务从线上到线下的延伸。百度金融、企慕课堂、移动CRM(客户关系管理)、SEM(搜索引擎营销)等新兴专业服务也同时受到了广大企业客户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