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发布首条工业智造游线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肖海群 编辑:陈佳婕 2017-05-25 10: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发布首条工业智造游线路

  周末坐免费新能源大巴 看脑洞大开的设计作品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肖海群)逛湖南首个创新设计产业园,和设计师同饮咖啡聊创意,看脑洞大开的设计作品;走进长沙比亚迪,虚拟试驾新款汽车……今后,每个周末,市民都可以在位于环保东路的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乘坐新能源旅游大巴,免费参加工业智造游线路,“一趟水”揽遍创新设计、新能源汽车、克明面业和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四大工业智造热门景点。昨日,雨花区启动全域“旅游+”工业智造游活动,发布首条工业智造游线路。

  空气炸锅、鱼骨椅、二合一早餐机、迷你无人机……昨日启动的工业智造游线路首站是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在设计博物馆里,一个个奇思妙想的工业设计作品令人脑洞大开;各种集美观、创新、环保、实用特色于一身的产品让你惊叹;设计师和你亲密接触,一起喝杯咖啡,讲解每个作品背后的创意故事,让“设计改变生活,创新改变世界”变得触手可及;孩子们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萌萌哒的机器人Keeko,Keeko是一款儿童教育机器人,可以直接与5岁以内的小朋友沟通、互协、学习。

  逛完创意飞扬的创新设计产业园,游客乘坐新能源旅游大巴来到长沙比亚迪和克明面业的观光工厂,揭秘湖南机器人产业集聚区里灵巧的工业、服务机器人生产,看小麦怎样变成面粉和香喷喷的拉面。

  据悉,这条工业智造游线路由雨花区全域旅游开发建设指挥部、区商务和旅游局和同升街道联合设计打造,目前涵盖同升街道辖区内的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长沙比亚迪、克明面业和湖南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四大景点。每周末在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乘坐免费的新能源旅游大巴,参加该线路观光。市民可拨打同升街道旅游热线89966729或在同升街道微信公众号上报名参与。雨花区全域旅游建设指挥部还与同升街道签署《雨花区全域旅游+共建协议》,意味着今后游客可在一天时间内,上午参与工业智造游,下午去长株潭绿心——跳马镇进行生态旅游,领略雨花区全域“旅游+”工业智造游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