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安问题 确保生产经营持证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唐韵 2017-05-25 10: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衡阳市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红网衡阳站5月25日讯(记者 王敏)今天上午,记者从衡阳市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5月-12月,衡阳将部署开展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提升全市中小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通过集中整治,坚决取缔一批违法经营户、查办一批危害学生身体健康的食品案件、曝光一批忽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的学校。

  衡阳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主持发布会,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江红发布新闻。

  此次行动的整治范围是全市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校门外道路两侧100米范围内)食品生产经营主体,重点包括食堂和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摊贩、食品销售店等,还包括向中小学校供餐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学校饮用水。

  具体整治目标是“六个100%”:一是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持证率达100%;二是违法食品摊贩取缔率达100%;三是食品安全违法案件立案查处率达100%;四是食品生产经营索证索票、台账建立率达100%;五是校园学生饮用水合格率达100%;六是校园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率达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