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严查隐形变种“四风”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俊 何超 编辑:杨滋 2017-05-25 10: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5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 何超)“我们将针对零报告、零行动的单位开展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从重处理……”在5月24日安仁县“四风”变种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湖南省安仁县纪委负责人对当前全县开展隐形变种“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活动如是强调。

  此次隐形“四风”专项整治工作从2017年5月开始至11月结束,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和建章立制四个阶段,着力解决隐形报账、变相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四风”陋习。为严查穿上隐形衣、青纱帐的“四风”问题。将由县审计局牵头项目审计,将“四风”隐形变种整治内容作为每个项目清查审计实施方案的内容;由县财政局牵头,采取账目倒查、痕迹倒查、发票倒查方式,对县直重点单位进行专项财务检查;县财政、市监、国税、地税、旅游等部门采取全面排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突击暗访与随机回访相结合的方式,盯紧盯牢重要节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及时发现和掌握“四风”特别是隐形变种“四风”问题线索。

  为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效果,县纪委、县作风办还将采取明察暗访、集中抽查、受理举报等方式,盯紧盯牢重要节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让隐形“四风”无处可藏。对发现的隐形“四风”问题,一律快查快结,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顶风违纪“四风”问题,或“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还将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