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唐梦 唐雅楠 编辑:杨滋 2017-05-25 10: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唐梦 唐雅楠)5月2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召开全区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冷水滩区要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走在前列,让全区31个贫困村高标准、高质量脱贫出列。区领导齐纲要、蒋建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马坪开发区的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听取了城乡低保和社会兜底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何冲龙对前段时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何冲龙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不折不扣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激发贫困户主体的内生动力;针对扶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何冲龙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做到五个“不放过”:对扶贫政策掌握不到位的不放过;一户一档不精准的不放过;省、市、区通报的问题整改没有效果、不到位的不放过;“四类人员”未清查出去、“五类人员”未纳入的一律不放过;帮扶责任人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一律不放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