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凯督查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10: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郑仔男)5月19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副县长周凯现场督查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县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凯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县一中整体迁建项目和印象安乡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以及东信液化气充装站,详细察看施工和生产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应急措施,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强调,县住建局和相关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务必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认识要到位。企业要牢固树立“进度服从安全,抓安全就是抓效益”的意识,既不能因工程建设临近完工而麻痹大意,更不能自我满足、放松警惕;二是整改要落实。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安全问题,主管部门、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要督促整改,对个别安全问题较突出的施工现场要先停工,整改到位经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三是责任要明确。要进一步强化主管部门的行政监督职能、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监理单位的专业监督和检查职能,确保安全生产、生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