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5·29”宣传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5-25 11: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何超)5月24日,湖南省安仁县卫计局和县计生协会在安仁县永乐江镇青路村境内的郴州湘众中药材种植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以“生育关怀·幸福相伴”为主题的“5·29”宣传服务暨救助计生贫困母亲活动,吸引了青路村及其周边乡村许多群众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安仁县计生协会志愿服务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和优生优育、健康养生等知识,给他们免费发放一份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和内装防暑药品价值70余元的“生育关怀大礼包”,提供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咨询服务。与此同时,来自安仁县清溪卫生院的4名医护人员细致地为参与活动的群众测量血压、检测血糖。

  活动期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郴州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仁支公司各向安仁县捐赠“计生‘幸福工程'爱心款”10000元,现场向安仁县6位贫困计生母亲各发放了一份慰问金。

  “我刚才做了血糖检测、也量了血压,两项指标都正常,还领了一份‘生育关怀大礼包',您们的服务太好了……”参加活动的安仁县灵官镇官桥村年轻妇女张丽红开心地对笔者说。

  活动当日,安仁县向260名群众各免费发放了一份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和“生育关怀大礼包”,为157名群众做了血糖检测和量血压等健康检查服务;安仁县计生协会志愿服务队员还走访慰问了永乐江镇青路村、清溪村两个计生特扶家庭,向两个家庭各送上了一份慰问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