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支张家界“苏木绰”原创歌曲《来撒哒》登陆央视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唐琼 王园园 编辑:唐韵 2017-05-25 11: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唱现场

  红网永定区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 通讯员 唐琼 王园园)“龙抬头来撒哒,凤摆尾来撒哒,毕兹卡来撒哒,苏木绰来撒哒……”5月23日晚,首支张家界“苏木绰”原创歌曲《来撒哒》登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栏目。

  《来撒哒》由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宣传部、张家界梦幻大剧院、张家界市永定区文联、张家界阶梯文化传播中心推出,由青年作家鲁絮作词、知名音乐人胡情作曲,中国土家新元素歌梅拉组合演唱,通过展示苏木绰农耕文化和民俗风情等,缩影土家族勤劳、善良、朴实等真善美。

  “《来撒哒》上央视,让我再次感受到张家界、土家族民俗文化的价值!我会把《来撒哒》作为每天必演节目,让国内外更多的游客知道、了解、喜欢苏木绰。”梦幻张家界大剧院负责人彭辉欣如是道。歌梅拉组合说:“能第一次把苏木绰唱上央视,很荣幸,很激动,以后要把苏木绰继续唱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