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围而未建地块拆除全部围墙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王吾洁 编辑:唐韵 2017-05-25 11: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湘龙街道锦绣路一处围而未建地块实体围墙倒地,长沙县已完成全部围墙拆除工作。 盛磊 摄

  红网长沙县分站5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王吾洁)5月23日下午4时,湖南省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分别完成最后4块和10处围而未建实体围墙拆除工作。至此,区县均实现了对围而未建地块实体围墙应拆尽拆、全面清零。下一步将进行复绿,预计6月上旬完成。

  “围而未建”地块既影响城市整体形象,也降低了土地利用效率。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以及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城区围而未建地块实体围墙拆除工作的实施方案》具体部署,星沙、湘龙、泉塘、长龙街道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加快节奏,按照分类整改要求全部处置到位。

  据统计,经开区范围内的泉塘三期39栋后坪、力元新材、威重化机、旭霞房地产等4处地块,和骏豪置业、广汽品牌园、夜宵坪、土桥村集体土地、土桥村商住用地、骏豪小学、长沙银行项目、省统计局项目、富创世纪城、开元东路集体土地等10处地块全部完成围墙拆除,共计6500米。

  24日下午,记者在锦绣路看到,此处有骏豪置业、广汽品牌园、骏豪小学三处围而未建地块,此前共搭建了1200余米长、2.5米高的围墙,现围墙已被拆除,待工作人员清走建筑垃圾后,园林部门将铺植草皮和冬青,或种植乔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