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妈转身拿水果 小孩把手伸进榨汁机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粟青梅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5 14: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文、图/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粟青梅)5月24日,两岁的小欣仍在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住院。4天前,小欣妈妈在家榨果汁时,刚转身去拿水果,小欣就把手伸进榨汁机,顿时被开动的榨汁机“咬”得哇哇大哭。

  小欣外婆介绍,当天上午11时,小欣妈妈准备给女儿榨果汁,打开榨汁机转身去拿水果的时候,就听见小欣号啕大哭。原来,小欣悄悄跟在妈妈身后,趁妈妈转身的空当,好奇地把手伸进了放水果绞汁的入口,顿时一阵剧痛。小欣妈妈连忙关掉电源,想拿出小欣的手,小欣却哭得更厉害。

  随后,小欣妈妈带着小欣连同榨汁机来到医院。急诊外科医师查看后,立即请求消防官兵对榨汁机进行破拆。经过处理,小欣的右手成功脱险。随后,医护人员将她送往手术室救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