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投贷联动支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文乃斐 滕江江 何牧维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5 14: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文乃斐 通讯员 滕江江 何牧维)5月23日,长沙银行科技支行下辖硅谷支行开业仪式在58众创大厅举行。据了解,这是湖南首家投贷联动专营支行,将专注于为初创型企业、科技型、文创型企业等轻资产运营企业提供综合化服务。

  作为一家创新型支行,硅谷支行在市场定位、经营考核、资源配置、装修设计等作出了有别于传统银行网点的差异化设计,并配备了长沙银行最为先进的智能设备。据长沙银行硅谷支行行长蒋讯介绍,硅谷支行将始终把支持双创事业、做强投贷联动作为立行的使命。未来,硅谷支行将通过联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股权投资机构、众创空间等服务平台,整合企业成长的相关服务资源,专注于为初创型企业、科技型、文创型企业等轻资产运营企业提供综合化服务,立志于成为湖南省投贷联动的金牌银行网点。

  开业仪式上,长沙银行还举行了投贷联动产品发布会,推出了“投贷跟”以及“认股选择权”两类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