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征兵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编辑:杨滋 2017-05-25 13: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为深入做好今年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激情,湖南省茶陵县5月中下旬在茶陵一中、二中、职专和世纪星实验学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5月24日,记者在茶陵一中看到,全校各班级都在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主题班会,学生们正认真观看征兵宣传片、一起学习征兵宣传手册。

  自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以来,茶陵一中按照标准要求制作征兵宣传横幅、征兵宣传手册、征兵宣传黑板报等,为“积极参军、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宣传造势。

  通过一系列的征兵宣传活动,学生们都清楚了解和掌握了今年征兵的政策和要求,想报名参军的积极性很高。

  今年,茶陵县征兵办以完成征集任务、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积极适应新形势变化,多渠道、多手段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切实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