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森林公安侦破一经济诈骗案 受害者4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邱彦钊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14: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25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邱彦钊)今天中午,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森林公安局通报了一起新近破获的经济诈骗案,涉案金额或达200余万元,受害者达40余人。

  5月19日下午3时许,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森林公安局加义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案称:自2015年以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芦头实验林场政工科副科长徐某某,以帮助他人代办社保为由,对40余名群众实施诈骗,诈骗金额达200余万元,目前徐某某携款外逃,不知所踪。

  随后平江县森林公安局立刻成立专案组,并下设追逃组、技术侦查组、调查取证组,全面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在公安局作战平台,通过综合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逃往长沙。

  专案组当即决定兵分三路:第一路奔赴长沙等地展开布控,随时准备抓捕犯罪嫌疑人;第二路在平江县公安局支持下,继续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技术侦控;第三路在平江境内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到银行对犯罪嫌疑人账户依法予以冻结。

  通过侦查人员连日不间断的细致走访和严密的调查取证,追逃小组节节突破,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长沙的具体活动轨迹。5月23日下午,在平江县森林公安局的追逃攻势下,犯罪嫌疑人徐某某走投无路,前来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