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度湘潭市雨湖区“三化两拆两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罗聪 编辑:唐韵 2017-05-25 14: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罗聪)5月24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召开“三化两拆两改”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永红在会上强调,要咬定工作目标,增强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紧紧依靠群众,形成上下同心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加强调度协调,凝聚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的强大合力。副区长唐俊杰出席会议。

  目前,立面美化部分:韶山路共148栋,其中清洗23栋,已完成23栋;粉刷115栋,已开工113栋,完成35栋;重塑10栋,完成10栋;建设北路共99栋,其中清洗36栋,已完成36栋;粉刷53栋,开工53栋,完成14栋;重塑10栋,开工10栋,完成5栋。亮化部分:韶山路亮化28栋,已完6栋;建设路亮化12栋,正在做布线等工作。至6月30日,韶山路还需完成粉刷85栋,亮化22栋;建设路还需完成粉刷39栋,重塑5栋,亮化12栋。

  会议指出,目前,雨湖区“三化两拆两改”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阶段,集中的问题就越棘手,难度就越大,为扎实打好这场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三点,即坚持高位推动。各乡、街的党政一把手必须亲力亲为,调度指挥,攻坚克难;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协同作战、各司其职、各履其职;严格督查考核。做到每天一调度、每天一交办、一周一讲评,严格考核、兑现奖惩。

  王永红指出,推进会主要是讲问题、交责任、压任务,下阶段,一要咬定工作目标,增强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要抓住创文和“三化两拆两改”的机遇,让老城区化茧成蝶,让城市实现大变样、变大样。二要紧紧依靠群众,形成上下同心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要做过细的群众工作,注重发动群众,加大正面引导。三要加强调度协调,凝聚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的强大合力。各部门都要把自己摆进来,形成强大的工作氛围、工作态势、强大合力。最后,王永红还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唐俊杰介绍了雨湖区“三化两拆两改”工作进展情况、至今年6月底需完成的工作量、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建设局、区城管局、雨湖公安分局、长城乡、窑湾街道、昭潭街道、雨湖路街道、广场街道、城正街街道、万楼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