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政府办积极推进“禁赌限牌”等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杨建言 编辑:杨滋 2017-05-25 15: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继为 杨建言)5月24日,湖南省城步县政府办召开“禁赌限牌”“四治四提”和领导干部亲属“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城步苗族自治县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城步苗族自治县“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城步苗族自治县2017年“纠'四风'、治陋习”工作要点》等文件,对全面开展“禁赌限牌”“四提四治”“严禁在公务接待中饮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国家公职人员禁赌限牌承若书》。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形式,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国家公职人员“禁赌限牌”和“四治四提”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面向群众,开门整治,把群众是否满意、是否赞成、是否高兴作为衡量整治成效的重要标准;要坚持统筹推进,把“禁赌限牌”“四提四治”活动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