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委党校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吕志勇 曹丽娟 编辑:杨滋 2017-05-25 15: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市分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吕志勇 曹丽娟)5月23日下午湖南省常宁市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委党校快速行动,晚上7点,全校教职工下到驻点帮扶村罗桥镇瑶寨村,第四次进村入户,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行动快。5点多钟全市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会议一结束,6点钟全校教职工在食堂统一就餐,6点半统一行车,7点准时到达村里结对帮扶家中,给结帮对象送去慰问水果和家的政策。

  部署快。一到村里,就在村会议室简单传达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的精神,针结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评,并对如何做好资料当前工作一一作了安排。

  任务完成快。针对前几次部分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登记表不完善的和不准确的,此次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直接和结队帮扶对象见面从户主姓名、出生时间、身份证号、门牌号、贫困户基本信息、致贫原因、住房面积、经济状况、支出情况等面对面核实,确保资料真实可靠。不到2个小时,28份资料经过分管领导的审核全部通过。

  分工协作好。一些影像资料,懂电脑的负责当场拍照、传送、打印,年轻的同志负责张贴。老师们负责记录,大家尽心尽力尽责。

  帮扶措施订得好。前段时间大家对政策吃不透,在和帮扶对策交流中不深入,一些帮扶措施大多雷同。此次通过学习全市脱贫攻坚迎检会议精神,通过与结对户细心交流沟通,基本上达到了一户一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