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塞拉利昂水电站建设与管理研修班长沙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实习生 彭惠迪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5 17: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2017年塞拉利昂水电站建设与管理研修班在长沙结业。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彭惠迪)今天,2017年塞拉利昂水电站建设与管理研修班在长沙结业。20天里,来自塞拉利昂的30名学员在此接受水电站建设与管理培训。

  期间,研修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交流讨论、实地参观考察等形式,给学员们讲授小水电站发展与规划、小水电站勘测与设计、小水电站改造与更新、小水电站开发与环境等,还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浙江的一些著名的水利枢纽工程。

  结业典礼上,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技术总监熊文清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送上极富湖南特色的湘绣作为结业礼物,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李鹏希望,学员回国后将自己在研修班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惠及国内更多的民众。同时,也希望学员把此次中国之行的所见、所闻、所感与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分享,成为友谊的使者,为中塞的友谊与合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