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公路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红网 作者:武慧重 编辑:杨滋 2017-05-25 16: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武慧重)5月24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公路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和中央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印发的《2017年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等一系列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件。

  会议要求,党组中心组学习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主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认真学、反复学;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带头学、带头做,履行主体责任,要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