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7-05-25 16: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举行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选手现场授课展示中

  红网张家界站5月25日讯(记者 廖秋萍)5月25日,为期两天的湖南省张家界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10名选手,经过激烈比赛,唐业喜、黎春晖分别获个人综合能力竞赛、课程设计作品竞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人社厅统一组织,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分个人综合能力和课程设计作品两个竞赛内容,旨在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展示张家界市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及创业培训指导的工作成果,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切实提高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从而引领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工作的发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采用现场抽取题目、现场授课展示等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查选手对创业培训相关知识点、重难点的把握能力,培训课程的设计能力及培训技术的运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分为基础知识测试、精品课程展示和讲师职责论述三个环节。

  据介绍,对于参赛的优秀课程设计作品将进行统一展示及点评交流,并推荐参加全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