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首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唐斌载誉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昱昔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16: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唐斌

合影留念

  红网慈利县分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昱昔)“这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全县公安干警的光荣,全县人民群众的光荣!”5月24日,湖南省慈利县领导邱初开、高靖生、钟佳君、于世雄、屈辉亲切接见了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唐斌,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公安部表彰通报、《中共慈利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向唐斌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5月19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慈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唐斌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这是公安战线的最高荣誉,湖南省仅有34名公安民警获此殊荣。

  “荣誉的获得不是我个人的功劳,是全局公安干警的功劳!”唐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戒骄戒躁,始终把荣誉当作动力,讲奉献、讲担当、讲自律,全力当好队伍的带头兵,充分发挥好刑侦尖刀作用,奋勇前行为慈利县的各项建设保驾护航。朴实无华的语言,字字折射出对公安事业无怨无悔的追求与奉献。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说,唐斌同志获得公安战线的最高荣誉,是全县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实战能力不断提高的集中体现,是对全体公安干警及政法系统同志们的认可。希望“唐斌精神”能够持续传承,践行在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公安队伍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定心丸”作用。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对唐斌同志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表示衷心祝贺,鼓励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