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苗绿书签行动”在岳阳楼区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沈纲 编辑:于佳丽 2017-05-25 16: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尹萍 沈纲)5月24日,“护苗2017绿书签行动”在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楼小学举行启动仪式。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岳阳市副市长李为,区领导陈阁辉、王智勇、唐露尧出席。

  此次“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由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文广新局、岳阳市文化执法局及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旨在清除文化垃圾,大力倡导健康阅读,积极推崇高雅文化。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发出“绿书签”倡议书,倡导广大学生共同努力、积极行动,自觉抵制侵害青少年的各类有害信息。

  启动仪式上,李为指出,全市各中小学校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好“绿书签”活动的开展,要把学校切实打造成“绿书签”活动的主要阵地,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学生家长要积极参与“绿书签”活动,主动协助学校老师,共同教育引导好广大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一旦发现有害出版物要第一时间拨打“12318”热线,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进行举报。各新闻媒体要大力宣扬“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及“绿书签”宣传活动,对查获的非法出版物要及时曝光,通告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