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开展清洁栖凤湖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王津 2017-05-25 21: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拾垃圾

党员在清理湖面垃圾

美丽的栖凤湖

  红网古丈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5月25日上午,为美化栖凤湖环境,湖南省古丈县组织机关干部、“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1000多人,开展“清洁栖凤湖”活动。

  古丈县内栖凤湖风景区于1993年被湖南省政府审定为湖省级风景名胜区,总面积431平方公里,其中水面25平方公里。近年来,由于网箱、拦叉养鱼盲目无序发展、过度投放饵料,导致栖凤湖环境严重污染,古丈县从4月份开始对栖凤湖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清洁栖凤湖”行动取得初步的成效,环境得到了改善,路面、湖面干净了许多,给周边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周边居民进行了宣传,加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