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禁毒工作者赴平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李磊 编辑:唐韵 2017-05-25 17: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婷 李磊)5月23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禁毒委组织各街道(乡)和区直有关成员单位30余名禁毒骨干,前往平江县实地观摩学习禁毒工作先进经验。

  2014年底,平江县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驻平江县城关镇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平江县城关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正式运行。工作站设有心理咨询室、谈话室、尿检室、综合办公室和多功能教育室,严格落实尿检、谈心、帮扶等工作措施,对50多名社区戒毒对象进站管控,该站被省司法厅评为全省一级工作站。

  岳阳楼区学习团一行观摩学习了平江县重症违法人员收治中心、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等现场,通过观摩学习、座谈交流、观看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全面直观地了解平江禁毒工作先进经验。每到一处,岳阳楼区学习团成员都仔细倾听,认真做笔记,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详细询问平江禁毒工作“真经”。岳阳楼区工作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习了方法,他们表示要将平江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结合岳阳楼区工作实际情况,努力推进禁毒工作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