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通报1起破坏村(居)换届选举秩序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唐韵 2017-05-26 00: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5月25日讯(记者 张红)记者5月25日从张家界廉政网获悉:日前,慈利县纪委通报了一起破坏村(居)换届选举工作的典型案件。

  2017年5月20日,杉木桥镇枫垭村村民选举委员会在村部公示栏张贴关于村民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名单的公告。5月22日上午,该村党员柴从月同志因不满公告的有关内容,便将该公告予以撕毁,造成了不良影响。事发后,公安部门及时介入调查。5月23日,杉木桥镇党委决定对柴从月同志破坏换届选举秩序的问题立案审查,并取消其村委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资格。

  通报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党性观念,法纪意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各乡镇党委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村(居)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上级纪律要求,压实责任,敢抓敢管,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各乡镇纪委要聚焦换届纪律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各类违纪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动辄则咎。公安等部门要尽职履责,严厉打击破坏换届选举秩序等违法行为,确保慈利县村(居)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