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全面查摆诊断整改 迎检湖南脱贫攻坚大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冯世民 秦轩 编辑:唐韵 2017-05-26 00: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冯世民 秦轩)干好脱贫攻坚这份“政治活”“责任活”“民生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22日,湖南省城步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准识别、脱贫退出、帮扶措施、项目资金监管等内容,全面压实责任,坚决兑现“军令状”的要求,扎扎实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在会上围绕迎接全省脱贫攻坚督查、贫困人口精准识别自查自纠、扶贫资金和项目建设违法违规自查自纠、易地搬迁和D级危房改造自查自纠、扶贫政策落实自查自纠、驻村帮扶自查自纠、扶贫工作宣传教育自查自纠、精准扶贫省市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对照迎检方案和县里交办的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以“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罗建南指出,要着力抓重点、攻难点,落实脱贫攻坚的主要任务。全县各部门单位、乡镇、村主要负责人必须切实履行脱贫攻坚责任,做到亲力亲为,发挥、调动各方面优势资源和力量集中攻坚,对薄弱环节实行重点发力,拿出清单、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要坚持重实际、求实效,力求脱贫攻坚的最佳效果。要善于抓带头、促带动,形成脱贫攻坚的示范效应。要致力摘穷帽、拔穷根,实现脱贫攻坚的发展目标,要重视抓班子、带队伍,发挥脱贫攻坚的关键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