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交警开展“迎六一 进校园 话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朝茂 何青青 编辑:何冰 2017-05-26 00: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辰溪县交警走进辖区辰阳明德小校开展“迎六一 进校园 话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耐心讲解。

民警与学生互动做交通指挥手势韵律操。

小朋友对活动很感兴趣。

  红网辰溪5月25日讯(通讯员 徐朝茂 何青青)为切实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遏制涉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中小学生出行安全,5月25日,湖南省辰溪县交警大队“文明交通礼仪宣传团”小分队宣教民警走进辖区辰阳明德小校开展“迎六一 进校园 话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知危险、会避险”宣传活动的主题,结合“六一”国际儿童节,从全面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远离交通事故的伤害,共同呵护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大家入手,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案例宣传片,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重点围绕学生文明出行、安全乘车等常见问题、交通法规常识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民警与学生互动做交通指挥手势韵律操,教育广大学生们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摒弃交通陋习,不闯灯越线、不坐超员等危险车辆等知识,切实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系列生动活泼、有趣精彩的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掌握“知危险、会避险”等安全防护和事故预防常识,同时倡议“小手拉起大手”,做家长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劝导员,共同维护文明安全的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