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第82期厅干班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何冰 2017-05-26 00: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下午,湖南省委党校第82期厅干班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5月2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活动在湖南省委党校阶梯教室举行。湖南省委党校第82期厅干班近60名学员在这里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活动,大家从各自的从政经历畅谈对“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认识和体会,语言朴实,情感真挚,气氛异常热烈。

  活动中,湖南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胡振荣,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曾震亚,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先容,湖南省建设厅副巡视员吴启旺,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赵星,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周迎春,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等7位学员作为各小组代表进行了踊跃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云南工作作出指示时强调的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求,具有普遍意义,既是党中央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和期盼,也是衡量党的好干部重要标准的高度概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求,抓住了做人从政的根本,明确了干事创业的准则,划定了为官律己的红线。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者是辩证统一的,对党忠诚是前提,是从政的根本;个人干净是保证,是从政的底线;敢于担当是目的,是从政的准则,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做人做事做官的高度统一。大家切身体会到,党员领导干部只有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守住初心,成就事业。

  湖南省委党校教育长吴厚庆,厅干班班主任、湖南省委党校副巡视员伍晓华,组织员雷海,跟班老师秦滔、杨大庆全程参加了学员论坛。厅干班班长、株洲市委常委、秘书长毛朝晖对学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活动由厅干班学习委员、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黄立宏主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