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地税局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国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08: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 徐旭晓)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好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5月24日,湖南省宁远县地税局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特邀市纪委处级干部、专家陶爱明作专题辅导,全局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陶爱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运用历史的、现实的、大量的事实和现象,深度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地位、基本特征和形势任务,以思想建党为根本、以选好用好管好干部为关键、以制度治党为保障、以保持惩治腐败力度为动力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如何从严治党的问题,既有详实生动的正反案例,又系统梳理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历史脉络,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具体的建议。授课站位高远、观点新颖、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旁征博引,又深入浅出,让大家对新形势、新常态下如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有了新的认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