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百日大会战”一夜行拘13人

来源:红网 作者:尹奋松 龙芳民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08: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百日整治现场

  红网江永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尹奋松 龙芳民)“您好,根据测试您已涉嫌酒驾,请下车接收检查!”“我就喝了一小杯,没那么严重吧!”5月24日晚,湖南省江永县“百日大会战”整治组在辖区开展夜间统一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共查处酒驾、醉驾4起,无证驾驶15起,行政拘留13人,刑事拘留1人,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为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当晚,江永县交警大队、交通局、公路局、农机局等部门联合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在辖区白水桥和新车站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盘查,重点对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共查处酒后驾驶3起、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15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2起,行政拘留13人,刑事拘留1人,有力打击了交通违法者的嚣张气焰,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