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卫兵到岳阳县公田镇调研督导扶贫和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 编辑:王津 2017-05-26 0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辉)5月23日,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到公田镇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和防汛工作。

  在扶贫联系点飞云村,王卫兵查看了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情况,详细了解扶贫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卫兵要求,要切实抓好精准识别,严格按标准与程序进行认定清理整顿,确保识别结果真实准确;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根据致贫原因和家庭特点“量身定制”脱贫方案;应知应会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坚持原则,敢于负责,直面矛盾、化解矛盾,要在推进扶贫中凝聚民心。

  在调研公田镇防汛工作时,王卫兵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提前把防汛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责任到人到岗,要加强对于水库山塘、地质灾害易发区等重点部位的值守巡查,及时消除潜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