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毒贩刚刑满释放 又容留他人吸毒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09: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5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利强)湖南芷江籍男子马某,2016年10月10日因为贩卖毒品,被湖南省芷江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2017年5月刚从监狱刑满释放,又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抓获。

  2017年5月24日,马某回到乡下老家收拾一下随身衣物,便回到芷江县城,打电话给昔日“好友”,告诉他们自己出来了,邀他们出来聚一聚。当天下午,马某与3名朋友在芷江一宾馆开房打麻将。期间,马某提出好久没有吸毒了,想吸下冰毒“放松放松”。听到马某这么说,其中一名男子就将随身携带的一个冰毒零包拿出来。他们便在麻将桌上吸食起毒品来。正当他们沉浸在吸毒产生的幻境中时,被接报赶来的公安民警当场查获。

  检察官表示,马某在宾馆开房容留多人吸毒,其行为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同时其曾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刑,刑满释放五年内又犯容留他人吸毒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五条、第三百五十六条的规定,马某同时构成累犯和毒品再犯,等待马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