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举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09: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5月25日,湖南省汝城县在汝城县濂溪书院举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资金发放仪式,现场为8名贫困母亲发放1000元慰问金。本次总计贫困母亲、特殊计生家庭和“五关怀”对象发放慰问金12万余元。

  启动仪式后,汝城县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部分志愿者又深入文明瑶族乡走访慰问了部分特殊计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生育关怀资金和米、油等价值600余元的款物。

  今年5月29日是全国计生协第19个会员集中活动日。为搞好纪念活动,汝城县卫生计生局、计生协开展“生育关怀·情暖万家”走访慰问活动,为8名贫困母亲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为66户特殊计生家庭每户发放价值600余元的慰问款物,为178户“五关怀”对象(特困计生家庭、计生特殊家庭、“三留”人员以及长期从事卫生计生工作的基层工作者和特困会员)每户发放400元慰问金。本次总计发放慰问金12万余元。

  汝城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王秋萍、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何湘全、县计生协志愿者服务理事会理事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计生办主任、计生协服务队志愿者出席发放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