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拜单车”进入常德 骑车找红包可获百元现金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喻晗 编辑:唐韵 2017-05-26 09: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摩拜单车万达点投放处

摩拜单车进入常德

常德成为了全省第二个拥有摩拜单车的城市

  红网常德站5月26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喻晗)5月26日起,湖南省常德市民可以在路上骑到摩拜单车了。摩拜单车将通过技术+游戏的方式,激励用户以“骑行得红包”的方式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最高可获得100元的现金红包。

  此次进入常德的摩拜单车是新款,一共960辆。用户无需办卡,只需下载摩拜单车APP或直接通过微信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体验随借随还、随骑随走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

  目前常德已有一定数量的有桩共享单车。摩拜单车运营经理毛成林表示,带GPS智能锁芯的摩拜单车能与有桩单车错位发展、形成互补、共同培养市民的骑行习惯。“每一辆车都在人工智能平台‘魔方'上有迹可循,当地配备的运营人员可以按需干预,为管理带来了极大的可操作性。”

  常德作为多年全国文明城市,骑行环境好、市民素质高。摩拜单车将根据试运营得出的出行数据,在出行需求热力点之间进行合理调度,避免盲目投放,帮助城市实现供需平衡。

  针对常德早晚高峰的共享单车“潮汐”现象,摩拜单车将通过技术+游戏的方式,激励用户以骑行得红包的方式完成任务、获得奖励,同时帮助调配车辆,动态平衡不同时间、不同地域的车辆供给。

  用户在摩拜单车APP中通过GPS定位找到“红包车”并解锁骑行,有效骑行超过10分钟,不仅2小时内骑行免费,还可以获得最高100元现金红包。用户领取的多个红包余额将自动累积,超过10元即可提现。

  红包车通过游戏化的产品设计,鼓励用户自发参与到骑行中,提升了车辆运转效率、降低车辆调配管理成本,实现精细化动态管理,推动整体运营效率提升。

  进驻后的摩拜单车将成为城市一员,遵守常德市相关部门的规定,秉持“骑行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综合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及智能创新技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常德市民提供短途出行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共同助力常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