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坚决打赢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程文科 编辑:杨滋 2017-05-26 09: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程文科)5月24日,湖南省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赴鼎城区专门听取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工作汇报。龚德汉指出,坚决贯彻落实5月12日全省煤矿、烟花爆竹和危化品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工作会议精神,依法依规,综合施策,坚决打赢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这场硬仗。

  5月12日全省煤矿、烟花爆竹和危化品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会议后,鼎城区区长朱金平立即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办公会,专题研究传达会议精神,会议确定了鼎城区烟花爆竹企业“坚决服从、因厂施策、科学推进、确保稳定”的原则。

  龚德汉指出,鼎城区政府对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效果较好。 对停产整改的烟花爆竹企业,他要求,一是要督促其整改到位;二是要验收达标后方可恢复生产;三是许可证到期的必须依法实施关停;四是推动烟花爆竹企业转型升级,政府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五是依法依规下重手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

  龚德汉强调,鼎城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上来,形成共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烟花爆竹企业,要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拿出一厂一策的综合退出方案,加快淘汰不安全落后产能的进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