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调研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康晓乔 2017-05-26 09: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在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结合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舞好舞活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这个龙头,助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副市长邱继兴参加调研。

  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于去年5月31日正式获批,上月已顺利通过预验收,即将迎来国家十部委的正式验收。目前,首批标准厂房、标准仓库、冷链仓库共4.1万平方米基本建成。今年以来,黄花综保区组织招商分队赴先进地区学习考察、对接项目,现有在谈项目60多个,已签约项目17个,签约金额42.7亿元。

  徐宏源对黄花综保区建设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招商,在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当好标杆、作出示范。坚持园区建设与项目招商同部署、同推进,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注重引进高附加值企业,着力发展高端制造、电子信息、精密仪器、生物医药、珠宝加工等航空偏好型产业。要探索建立项目退出机制,科学合理地对引进的企业和项目进行评估,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保障施工人员休息时间,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黄花综保区正式验收在即,要进一步自查梳理,全面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顺利封关运行。

  邱继兴对黄花综保区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